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市会计考办关于2021年度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武汉考区)受理报名信息修改更正的通知

武汉市会计考办关于2021年度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武汉考区)受理报名信息修改更正的通知

2021-04-25 15:36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将于5月15日举行。鉴于极少数考生报考时存在填报个人信息有误的情况,为做好2021年度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信息修改更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成功报名参加2021年度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填报考区为武汉市,个人报名信息填写有误的考生。

二、修改需提交资料

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申请变更信息涉及的相关材料。

三、受理地点

武汉市会计考办,地址:汉口解放大道1499号武汉市财政局二号楼307室。乘车路线: 公汽807、508、549、712、532、716、电车3路等公交车西马路站下车,步行300米;地铁1号线、6号线大智路站F出口,步行500米。

四、受理时间

2021年4月30日-5月11日期间(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7:30。

五、特别提示:

1. 信息变更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前来办理。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时,需出示考生本人和代办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并带齐考生应提交的全部资料,方可代为办理。

2. 请考生严格按照上述规定的受理时间,到我办申请办理报名信息修改变更事宜,逾期我办不予受理。

3.前来申请报名信息修改变更的考生应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佩戴口罩,现场办理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提前与我办工作人员电话预约(电话:027-85746965),依次有序办理。

武汉市会计考办

2021年4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