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开讲

武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开讲

2019-09-23 16:45  

 

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对湖北开展第一轮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精神,按照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的安排,921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讲师团统筹组织的全市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活动,在硚口拉开帷幕。

今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考验韧劲、“啃硬骨头”的新阶段。武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胡宗山,从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深刻领会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引导人们不断掀起专项斗争新热潮、创造专项斗争新战绩、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

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引起现场200余名听讲党员的积极响应。一位长期参与综治工作的党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才能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安全、提升治理能力,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安全的保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环境。”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武汉市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政法部门领导干部、理论骨干,专门组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全市巡回宣讲。宣讲形式丰富多样,既有报告会、座谈会,又有面对面交流互动。区街两级还将组织宣讲小分队或百姓宣讲团,进企业、进乡村、进街道、进校园,推动宣讲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宣讲全覆盖。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