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武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29 15:39  

 

528日,湖北省扫黑办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武汉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湖北“回头看”工作汇报会暨情况反馈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记者从会议获悉,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的全省存在的54项问题中,有2项涉及武汉,分别是武汉市有的单位梳理剖析问题不够、有的线索核查逾期未办结。

  省会议结束后,曹裕江就下步工作落实要求,要全面对照中央反馈全省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强力整改。要统筹推进扫黑、除恶、打伞、打财、反腐等一体化工作机制,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院长彭胜坤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