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专家在长江左岸创意设计集聚区开展专业服务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专家在长江左岸创意设计集聚区开展专业服务

2021-04-23 08:2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建引领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集聚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4月20日下午,武汉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携手市金融局、市(江岸区)税务局走进长江左岸创意设计集聚区,开展财、税、金融政策专项服务。该活动由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局和江岸区长江左岸创意设计集聚区综合党委联合举办,在铂仕汇国际广场六楼政治生活馆举行。集聚区20多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面对面企业服务会。

市财政局产业发展处夏思雨同志就财政支持产业发展的财政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科技惠企政策共计17条具体举措,工业惠企政策及市融资应急资金申请的条件和流程,商贸惠企政策及市级财政奖补的有关内容,受到与会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市金融工作局、市(区)税务局分别就企业融资对接服务平台汉融通的功能与运用、2021年度增值税及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讲解。

这次组团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政策服务,对于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困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注册会计师计业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财智赋能”专项服务,深入集聚区、楼宇和企业开展面对面专业帮扶和服务,充分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