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行政事业性收费今年已减收4.2亿元 所有涉企收费项目实现网上公开

武汉行政事业性收费今年已减收4.2亿元 所有涉企收费项目实现网上公开

2019-08-23 16:46  

     长江日报讯(记者贺亮 通讯员黄志敏)长江日报记者22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月至7月,武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13.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4.1%,减收4.2亿元。

  8月1日,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公布了最新的《武汉市及市直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武汉市及市直部门和单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武汉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已从2014年的194项减少到37项,累计减少157项。其中,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从2014年的111项减少到17项,累计减少94项。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减税降费工作部署,积极加强组织策划,及时跟进督促落实,严格执行中央、省各项降费政策,努力让企业和市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为确保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市财政局严格实行涉企收费“一张清单”制度,组织向社会公布《武汉市及市直部门和单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所有涉企收费项目实现网上集中常态化公开,并根据最新政策实行动态调整,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在市委作风巡查第八组指导下,积极组织做好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清理、检查,确保中央、省各项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