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 武汉市税务局 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的公告

武汉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 武汉市税务局 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的公告

2021-11-03 16:45  


根据《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湖北省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办法〉的通知》(鄂财税发〔2018〕21号)规定和放管服改革及“一网通办”相关要求,为做好2021年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经市级登记管理机关批准设立或登记的非营利组织。

二、网上申报程序

(一)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平台已开启网上受理认定,经市级登记管理机关批准设立或登记的非营利组织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在“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事项中,点击“在线申请”,提交电子申报材料(流程详见附件)。

(二)2021年度免税资格认定工作全部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不再接受纸质申请。申报主体在线申请提交成功后,由财政部门会同税务部门审核认定。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今年11月30日24时,逾期平台不再受理。市财政、税务部门在申报截止日后30个工作日内联合发布认定名单。

三、申报要求

(一)具体申报资料按照《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湖北省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办法>的通知》(鄂财税发〔2018〕21号)第四条规定提供申报资料,其中申请报告可不提供,申请表格须加盖公章。

(二)申报资料在“湖北政务服务网”—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申报界面均有参考式样,为保证文本规范性,请申报单位下载空表按样填写完毕后连同申报资料扫描为PDF格式一并上传。

(三)税务机关应做好政策宣传和网上申报辅导工作,审核申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及时反馈网上申报受理信息,指导符合条件的非营利组织按期顺利申报。

联系电话:

市财政局法规税政处  027—85777954

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 027—85492119



                                                 武汉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3日




附件: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申报操作指南(市级-纳税人端)

1.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

2.根据相关提示信息,完成注册

3.注册完成后登录,选择申请人所属区划—武汉,搜索需要申请的事项名称—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网上认定

4.选择需要办理事项名称,点击【在线办理】


5.阅读并确认承诺


6.查看材料模板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所有标注星号的为必填项。



7.根据实际情况,可选择本地上传与证照库上传,证照库上传可选择“本省”或“全国”的电子证照,勾选需要调用的证照,点击完成



8.核实并上传提交相关材料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到【申请人信息填写】表单界面。确认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填写是否正确,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完成申请。(备注:跳转专网申请的事项则无此页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