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大讲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武汉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大讲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武汉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1-12-24 11:00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财政干部全面掌握财政业务知识,12月21日市财政局组织2021年第六期“财政大讲坛”,全局干部职工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一级调研员张力同志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武汉农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张力同志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理论素养和开阔的实践视野,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始,全面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内容,系统分析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乡村振兴的武汉举措。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既站位高远,又贴近实际,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全面的现实考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是一位资深财政人多年从事实际工作的积累和沉淀,对于我们每一个财政干部都有所启发。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