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三部门联合开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回头看”

三部门联合开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回头看”

2021-05-26 17:02  

5月20日,在江夏区山坡街元丰村查看新建油茶加工厂情况


2021年5月19日,检查小组在蔡甸区张湾街红星村查看新建钢构厂房情况


5月19日-5月21日,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度扶持发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开展了“回头看”检查,检查组采取指定项目和随机项目抽检的方式,先后对蔡甸区、江夏区、新洲区分别抽查了4-6个扶持村,通过听取介绍、交谈询问、核查账目,对照项目申报的目标任务,就产业发展前景、扶持资金使用、收益分配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从2019年以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每年扶持一批行政村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培育一批经营特色鲜明、经营制度完善、收益分配机制合理、监督机制健全,村级集体实力较强的行政村,增强村级自我保障和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我市已有169个村纳入扶持发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安排各级财政资金8450万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