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扛牢抓实“两个责任”夯实财政发展根基​--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扛牢抓实“两个责任”夯实财政发展根基​--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21-03-10 09:10  


2021年3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表彰2020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2021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波代表局党组总结2020以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主要工作深刻分析管党治党形势深入剖析当前短板弱项,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从政治上看”的自觉、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把握“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干部队伍,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红杰参加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用劲发力,推动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过硬的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庸懒散慢乱浮现象 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执行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社保处、金融处、债务处等3个处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绩效管理先进单位上台发言,报告一年以来的履责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