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市财政局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市财政局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0-10-22 10:36  

宣读贺信

发言讲话

合影留念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受局党组委托,市财政局老干部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和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到抗美援朝老战士、退休干部李荣桂家中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以表彰其为抗美援朝战争作出的突出贡献。李荣桂同志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志愿军十五军四十五师卫生科卫生员,曾两次赴朝作战,坚守阵地、抢救伤员。

仪式简朴而热烈,气氛庄严而隆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工作人员宣读贺信、老干总支负责人为李老颁发纪念章、年轻干部代表为李老献上鲜花。李荣桂同志饱含深情的作了发言,他说:“这份荣誉属于全体志愿军,我一定珍惜荣誉,坚守初心使命,并要教育晚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他还说:“美国现在全面扼制中国崛起,我们一定要克服崇美、恐美的思想,紧紧的团结在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周围,最后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