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市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上线试运行

武汉市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1-11-18 14:42  

为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领域的公开度、便利度,在新洲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和区财政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调试,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于日前上线试运行。11月5日,武汉市第二卫生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正式在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开标,评标,项目已圆满完成。作为第一个在该平台完成的项目,该校采购工作负责人表示:“政采电子交易平台真是好!比以往方便多了,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原来需跑腿办理的工作。”

电子化智能化建设,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通过实施政府采购流程再造、全流程电子化管理等措施,以“供应商视角”持续优化政府采购服务,推行“不见面”开标,实现供应商投标“零跑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改变了以往供应商制作纸质标书来现场投标的状况,极大地方便了各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大大节省了时间、经济成本。

电子化智能化建设,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透明化。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xzqjyzx.com)已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无缝对接,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监管机构等只需登录平台即可,无需来现场进行开标。自发布公告征集供应商开始,到采购文件的获取、响应文件的提交、解密响应文件、符合性审查、评审专家与供应商进行线上谈判、提交最后报价等均在线完成。借助电子化全程留痕,最大限度地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能有效遏制腐败现象的发生,让监督管理变得更科学有效,更精准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