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市青山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

武汉市青山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

2020-09-08 09:09  

 在全省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武汉市青山区财政局积极落实省、市关于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联合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总工会印发了《关于推进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预算单位应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按照文件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通过“扶贫832平台”及“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武汉市专区”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武汉市青山区财政局切实履行财政部门对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的牵头组织职责,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宣传并督促全区预算单位做好“扶贫832平台”各单位管理账号和采购交易账号的注册、激活工作,同时要求各预算单位按照填报的预留采购份额,加快执行在“扶贫832平台”和“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武汉市专区”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实施进度。截至8月26日,全区预算单位累计注册“扶贫 832 平台”管理账号151家,其中完成采购人交易帐号注册80家,成功交易订单95笔,总成交金额10.23万元,采购政策推动消费扶贫效果初显,切实促进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