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致全市财政干部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致全市财政干部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19 10:08  

全市财政干部职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向全市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2年,经济形势复杂严峻,财政工作殊为不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职工承压奋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全力以赴保民生兜底线,全力以赴抓改革提效能,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财政答卷。

一年来,全市财政干部职工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抓谋划、抓统筹、抓执行、抓落地,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着力提高政策效益和资金效益,全市财政收支实现平稳运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城市功能品质不断优化。

一年来,全市财政干部职工自觉识大体、顾大局。面对疫情影响和繁重任务,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和连续作战精神,落实“一岗双责”,主动加班加点,甚至抱病参加工作,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倾力付出,确保了重点工作和急难任务的高质量完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财政队伍是值得信赖、能打硬仗的队伍。

一年来,全市财政干部职工自觉讲团结、聚合力。坚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开拓创新,加强配合协作,纵深推进财政管理改革,加快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财政工作运转更加规范有序,财政职能发挥更加积极高效。

一年来,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家属与我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使我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不离不弃、不问归期,使我们心无旁骛、轻装上阵;默默付出、不计得失,使我们毫无羁绊、一往无前。

在此,市财政局党组向所有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市财政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财政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财政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不断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着力服务武汉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也希望广大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地成为我们的坚强后盾,助力我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财政新篇章!

                                                     中共武汉市财政局党组

                                                       2023年1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