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不忘先烈 感恩前行 ——市财政局赴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祭扫活动

不忘先烈 感恩前行 ——市财政局赴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祭扫活动

2021-04-06 14:35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在二七纪念馆举行“不忘先烈感恩前行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党员干部肃穆而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铁路工人用血泪筑成京汉铁路,再到京汉铁路全线大罢工和“二七”惨案的全过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件件饱含历史意义的陈列品,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雄从未走远,精神薪火相传。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