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百舸争流竞奋楫 团结拼搏创佳绩

百舸争流竞奋楫 团结拼搏创佳绩

2021-03-30 15:19  

3月27-28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武汉市第十一届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盛况空前,有近1000人、9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局高度重视,在副局长郭世红同志、一级调研员马怀军同志的带领下组建成了市财政局一队、市财政局二队,共计17人参赛,经过奋勇拼搏,取得了A组第四名、B组亚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前,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仔细研究、精心组织,合理调整排兵布阵参赛;比赛中,队友们热情呐喊助威,助力比赛队员不断坚定必胜信心,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在赛中激烈角逐,取得佳绩;比赛后,及时分析总结经验,部署下步梯队建设计划。

  整个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局财政干部的细致严谨、积极向上、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作风,树立了我局团结友爱、互相协作、积极向上的的良好机关形象。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开创财政事业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