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远程培训

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远程培训

2021-03-30 15:42  

    3月24—2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冷军红、部分行业党委委员、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市财政局六楼中心会议室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由财政部举办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视频培训。

    会议举行了全国行业党校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江苏、湖北、广东省财政厅党组作交流发言。

    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许宏才传达了财政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通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作动员讲话,她要求行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要精神,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培训,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匡家在等专家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讲授党的光荣历史,使大家受到了一场系统、深刻的党史教育。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