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武汉市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武汉市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29 08:49  

  


    2020年12月17日,按照全省职称政策规定,经武汉市职改办同意,湖北省会计专业(武汉)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在武汉市财政局召开评审会议,年度评委会15名评委对149名参评对象进行了评议。经过评委审阅评分、小组讨论、组长合议,大会投票表决通过评审119人,评审通过率为79.87%。

武汉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武汉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冷军红在评审前作动员讲话,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评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此次评审工作,主要目的是储备高素质的会计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通过评审选拔高级会计师,对满足经济社会对高端会人才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申报人员获得高级会计师职称既是荣誉也是待遇,关系到每个申报人员的切身利益。评委们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评审规则,增强评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从严要求,依规完成评审工作。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做到评优评强,要遵守评审流程,各个流程有相应表格填列和签名手续,各评委要不漏不重,各环节负责人加强检查,做到人走账清。严格评审标准,各评委要熟练掌握标准,仔细审阅、准确赋分。评审工作实行问责制,引入外部监督,请大家严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市职改办领导出席评审会并予以督导。市财政局机关纪委派人全程监督。评审过程中,全体评委以中央和省、市有关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精神为指导,坚持量化评分,一个标准评价人。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实行全封闭管理,评委通讯工具在评审开始前上交纪检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防止评审期间信息泄露,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

此次评审组织工作,获得市职改办和评委们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