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 暨市直部门单位采购人培训工作会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 暨市直部门单位采购人培训工作会

2020-11-20 17:3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落实采购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2020年11月18日,武汉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暨市直部门单位采购人培训工作会,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政府采购工作同志和市财政局资金支出处室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会议有关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举措及意见,对市直各部门单位采购人推进落实深化改革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府采购工作和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授课辅导,对《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及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单位是政府采购行为的主体,要严格按照“谁采购、谁负责”的原则和《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要求,依法履行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切实加强对确定采购需求、落实采购政策、选择采购方式、公开采购信息、组织质疑答复、签订采购合同、开展履约验收、按规定支付资金等全过程内控管理,确保实现政府采购绩效和政策目标,努力推动全市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