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暨年度培训工作会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暨年度培训工作会

2020-11-15 16:41  

2020年11月13日,武汉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暨年度培训工作会,传达全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会议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决策部署,研究推进我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市局分管领导刘晓红到会讲话,各区财政局分管领导、采购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晓红指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对照市重点工作清单,结合各区实际,从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改进评审机制、健全政府采购交易机制、完善政策落实机制和保障市场主体权益等五个方面,逐项梳理,做到任务落实到事、细化工作到点、责任压实到人,切实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

刘晓红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城市做法,以完善和推进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切实降低供应商交易成本、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等方面为着力点,多角度、全方位地推动全市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加力提效。

会上,通报了我市近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对《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和《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的通知》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各区围绕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明年全市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