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市财政局公众网!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服务

智能问答

抓牢整改督办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巡察有关问题整改推进会

抓牢整改督办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巡察有关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0-11-13 15:13  

为认真落实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问题整改督查督办指示精神,11月10日,市财政局在局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市委宣传部等18个市直部门(单位)和局资产处、行政政法处等6个业务处室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郭世红同志强调:这次整改工作既是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来推进问题整改;要对问题进一步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做到“四个一”(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系列措施、一套整改台帐);要采取动态管理、挂帐销号等方式,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完不成任务决不收兵,落实不到位,决不放过;要以整改为契机,深入总结普遍性、倾向性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在制度创新上下功夫。

会上,监督处传达了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问题整改(资金类、资产类)督查督办指示精神,结合整改问题清单,按照武汉市财政局《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问题整改方案》,下达了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与会部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
相关链接:
 已阅 267  打印   关闭